Popular Posts!

LEVIS JEAN SHOP!

Wednesday, November 22, 2017

Lin Junyi ~ about in winter 林俊逸~大約在冬季


林俊逸~大約在冬季 

Lin Junyi ~ about in winter

Translated By~ Mon Mon + Shri [Basic Chinese 5]


大约在冬季 ~ (about in winter)
Da yue zai dong ji


轻轻的 我将离开你 ~Gently I will leave you
qing qing de wo jiang li kai ni

请将眼角的泪拭去 ~Please wipe the corner of the tear
qing jiang yan jiao de lei shi qu

漫漫长夜里 未来日子里~ Long night in the future days
man man chang ye li wei lai ri zi li

亲爱的你 别为我哭泣~ Do not weep for me, my dear
qin ai de ni bie wei wo ku qi


前方的路虽然太凄迷 ~Although the road ahead too sad
qian fang de lu sui ran tai qi mi

请在笑容里为我祝福 ~Please bless my smile
qing zai xiao rong li wei wo zhu fu

虽然迎着风 虽然下着雨 ~Although the wind greets the wind
sui ran ying zhuo feng sui ran xia zhuo yu

我在风雨之中念着你~ I am reading you in the storm
wo zai feng yu zhi zhong nian zhuo ni


*没有你的日子里 ~Without you days
* mei you ni de ri zi li

我会更加珍惜自己 ~will cherish myself more
wo hui geng jia zhen xi zi ji

没有我的岁月里 ~Not my years
mei you wo de sui yue li

你要保重你自己 ~You have to take care of yourself
ni yao bao zhong ni zi ji


你问我何时归故里 ~When do you ask me to go home?
ni wen wo he shi gui gu li

我也轻声的问自己~ I also softly ask myself
wo ye qing sheng de wen zi ji

不是在此时 不知在何时~ Not at this time I do not know when
bu shi zai ci shi bu zhi zai he shi

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 ~I think the date will be in winter
wo xiang da yue hui shi zai dong ji

不是在此时 不知在何时~ Not at this time I do not know when
bu shi zai ci shi bu zhi zai he shi

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~ I think the date will be in winter
wo xiang da yue hui shi zai dong ji

No comments:

My Blog List